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名牌包防霉收納推薦

開箱推薦文 > 名牌包防霉收納推薦
《預防包包發霉》幫我的名牌包包找到安心的家,用防潮家的FD-200C大型防潮箱來保護它們

《預防包包發霉》幫我的名牌包包找到安心的家,用防潮家的FD-200CA大型防潮箱來保護它們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天氣就是潮濕、潮潮濕、非常潮濕,我時常需要開除濕機,每次用除濕機就是一大桶水,這樣的因素對我的精品皮革包包們來說非常不好,一些陣子發現竟然仙娣我的超級元老級 LV 包包有一些霉味,心裏很是心痛,得到一個結論常常開除溼機 + 放除溼包/珪藻土塊除溼遠遠不夠! 使用了許多辦法去除味道,也去 LV 專櫃求救,但是他們並沒有這方面的保養和服務,櫃姐也不建議我拿去外面的店家保養,因為店家就是會用化學物質把味道去掉,對包包材質挺不好,於是我開始尋找防潮箱,“預防大於治療”,我還有其他心愛包包,不希望包包們因為潮濕的氣候而發霉了。

 

我在2007年買的 LV 包包就是讓我買防潮箱的原因, 即使用了好幾年他還是一樣精緻亮麗 (Louis Vuitton 的 PVC系列真的超級值得推薦,非常耐用且不會變形),但是發現包包裡面竟然有一些霉味讓我挺難過而且心急,為了事先防備我其他包包也遭受到此狀況,那就一定要買防潮箱的啦! 不過我家原本就有一台防潮箱,是 Rick 用來擺放他的攝影器材用, 但是尺寸較小我心愛的包包們根本就放不下,導致我一些包包就只好放在更衣室的櫃子裡,測量家裡可以擺放空間再決定入手一個大型防潮箱! 至於防潮箱有多大一起來開箱吧。

>>>點我看完整文章

精品包展示防潮箱推薦FD-200C

>>>女人的防潮箱裡永遠少了那一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