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光碟記憶體/收藏品防潮箱

開箱推薦文 > 光碟記憶體/收藏品防潮箱
遊戲光碟、CD、DVD、收納、使用防潮箱FD-70EA,防霉效能超優的啦 !

 遊戲光碟、CD、DVD、黑膠唱片收納,使用防潮箱FD-70EA,防霉效能超優的啦!


有鑑於購買的電子產品及硬碟越來越多,加上前陣子花了不少錢買了一台單眼相機,為了怕潮濕發霉及亂收忘了放到哪裡去的窘境,所以決定買台防潮箱來集中放置!

經過多日的上網收集資料(龜毛的個性又犯了,買東西都可以看個1~2個月),在《防潮家》的官網上發現了很多的解說,加上剛剛好又促銷活動以及考慮到硬碟及光碟因為常常需要使用開箱次數平凡,於是咬牙勒緊褲帶(年終還沒下來阿)購買《防潮家》的D-70EA型晶片物理除濕(價格比一般的高分子物理吸附除濕要貴上一些),撥打了客服專線訂購,第2天快遞就把東西送來了。     

依照說明上的指示空箱測試了一下,大約20分鐘左右,濕度就從RH 6X%降到RH 2X%,除濕效率還不錯,而且他風扇運轉時的聲音並不是很大聲,還好最害怕的噪音沒有很明顯因為要放在房間,睡覺時如果真的很大聲的話可能真的要買個定時開關來設定了。

把東西陸續放進去後,怎麼滿了!才放了一小部份東西啊!硬碟、連續劇DVD、對講機、遙控直升機、遙控器、充電器、耳機、電池、集郵冊、照片底片……等,相機呢?我的單眼相機啊!沒想到相機沒地方擺了,買的時候只考慮防潮箱擺的位置,沒考慮到東西太多了失策失策。

下層

(硬碟、DVD、對講機、說明書、集郵冊、照片,連鈔票也放進去了..)

中層

(遙控器、充電器、電池、讀卡機、記憶卡、碼表、計算機)

上層

(還是硬碟、遙控直升機、一堆耳機(用箱子裝起來)

經過了幾天的使用測試只有在啟動和停止時,的聲音幾乎可以忽略外,風扇聲也只有打開玻璃門時才會感覺到,並沒有吵到我睡覺,於是乎又一次的思想交戰後,決定再次縮衣節食購買一台防潮箱來使用!配合年終打掃特別清出一個位置來放置,不用放在櫃子上了(實際上放櫃子上東西還真不好拿,為此還添購了一把可收折階梯椅),這次特別的把所有要放進去的東西都整理出來,規劃了一下擺放空間,然後又拿起了電話撥打客服專線訂購了一台較大的D-116EA回來,一樣效率很快的又送貨來了,不過這次忘了交代家裡收到貨時發票在箱子上要拿出來,下班回家發現連同箱子被扔了,算了!頂多統一發票對獎時少對一張。

↑空箱還沒放東西,質感看起來還不賴

這台空間比較大有4層擺放在房間門口感覺比較方便拿取東西,最上面一層活動托盤擺了一堆電池、手機、還有電子辭典、手錶外加一副眼鏡,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層板可以拖出來拿東西比較方便!最下面一層當然是放單眼相機囉!,其餘兩格空間打算到時候改放硬碟,先擺一些雜物吧!

上層

(電池、手機、電子辭典、手錶、眼鏡)

 

第二層

(DC、NDSL、錄音筆、手機、隨身碟、遊戲光碟)

第三層

(一堆遊戲光碟)

 


最近寒流來襲,又天天下雨,室內濕度都快破表了,除濕機天天開,還好東西都丟在防潮箱內舒適的躺著,等有空休長假時,再來好好規劃一下擺放空間,看如何才能把空間發揮到最大;經過一陣子的使用後發現強度開在M濕度大約都能控制在RH 40%~50%之間,就算門打開很久溼度提升回RH 6X%,關上門也不需要30分鐘就可以降回到40%了,除濕效果真的很快,比起同事大賣場買的(應該是高分子物理吸附除濕方式)要等好幾個小時的來快很多!除濕迅速又安靜,一開始很怕運作的聲音會吵到我睡覺和看書,還好買到現在這個問題並沒有發生,聲音幾乎小到可以忽略,比魚缸的外掛過濾還安靜,而且值得推薦的是《防潮家》客服真的做得很好,購買前因為第一次接觸這種產品,雖然在網路上找的到很多資料,但是有些比較細的問題找不到,打電話詢問客服都能得到詳盡解答。如果大家對防潮除濕有問題的話,可以在《防潮家》的官網上找到很多答案可以參考,再決定要買哪種類型的防潮箱對自己來說C/P值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