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服務專線:0800-881618

電話
LINE

TOP

開箱推薦文 > 吉他,小提琴樂器防潮櫃推薦

開箱推薦文 > 吉他,小提琴樂器防潮櫃推薦
終於狠下心的吉他防潮箱開箱推薦FD-215AG,吉他該用防潮箱嗎?

終於狠下心的吉他防潮箱開箱推薦FD-215AG,吉他該用防潮箱嗎?

為什麼會選擇這一個吉他防潮箱呢
首先當然是因為看得順眼,另外就是吉他防潮箱其實也沒太多選擇
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幾乎都是推薦防潮家的這台吉他防潮箱FD-215AG,加上身邊很多玩樂團的朋友也有在用,評價也都蠻好的

我買的這款是數位版的, 另外還有一款是FD-215EG 指針式的

不過兩台的單價其實差不多,但數位款比較精準,牙咬一下,就決定是他了
當然他有很多很棒的地方,總算要開始開箱,首先是外觀

拆開的時候,整個包的很密,看就知道防撞有用心!!

說明書和鑰匙放在上面,一樣包得很緊密
裡面有說明書、隔吉他用的鐵片、key


背後大概是長得這樣子,這就是除濕的心臟位置了

電子儀表板,可以直接從這調整你要的濕度,我自己是設定在50%RH,濕度就會自動維持在正負2%RH以內

對了%RH就是相對濕度的意思,我也是後來打去問了客服才知道

跟指針式的不同,不用再打開櫃子調整濕度

裡面大概的配置就是特製的固定夾隔開你自己要的大小,就夾在琴頸的位置,調整上蠻順手的,也夠緊,感覺真的有止滑防震到

無論是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之類放的進去的樂器,基本上都可以放,就只是數量上的差別。

底座就是簡單設計,不過放起來滿穩的就是了。

應該是為了有效的利用空間所以設計的很簡單,整體的質感還不錯



跟其他的東西放在一起讓整體空間更有美感!!
希望以後能夠研發更多功能的吉他防潮箱,
像是還有pick的專屬位置或是其他配件的專屬空間,不過這樣好像又多占了一點空間。
不過如果能讓使用者有更多驚喜,像是外觀也做成吉他的樣子,或是外殼有搖滾活潑一點的圖案,相信更能吸引其他吉他愛好者想擁有一台吉他專屬的防潮箱,期待日後有更酷的款式出現,讓我的視覺有更高級的享受。